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全市“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06日 21:3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将至,我市各地将扶贫济困、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融入传统端午节庆祝活动中,营造粽香四溢,情暖桂林的节日氛围。
  今天,我市“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在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居民们与青年志愿者们围座在一起,一边欢快地包粽子,一边热聊端午文化民俗。另一边,丽君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带来免费体检、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随后,志愿者们提着热腾腾的粽子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关怀。
  据了解,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奔小康·情暖桂林”为主题。旨在推动“学习雷锋365·天天志愿有服务”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帮扶农村、社区贫困人员、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群体中的作用,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推动文明桂林建设。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