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严植婵到兴安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19年06月11日 10:43: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严植婵到兴安县查看洪灾情况,要求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工作。
  在兴安县严关镇灵坛村,严植婵实地察看村庄和农作物受淹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提醒村民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防范,提高自救能力,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灾后的房屋清理打扫和生产自救,水灾过后要积极恢复生产,抓紧灾后抢收补种,最低限度的降低洪涝灾害损失,重建美好家园。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抢险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扛牢责任,灾后要主动对接,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恢复生产,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严植婵强调,全区正处在防汛关键时期,大范围、高强度、持续性暴雨随时可能发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针对村屯受灾情况,全力做好当前的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科学有序抢险救灾,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在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的同时,抓紧修复水毁交通、电力、通信、房屋、耕地,确保安全度汛。
  副市长谢灵忠参加活动。
(桂林台 陈奕舟 兴安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