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天连偷15辆电动车,从不失手,瞧这女盗贼有多疯狂!其动机竟是为那个......

2019年06月12日 09:14:56  来源: 平安桂林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天偷15辆,几乎是每天偷一辆,从不落空,你说这个电动车大盗有多疯狂?更不可思议的还是:这个盗贼竟然是个妙龄女子,其作案动机和作案过程真是可气、可恨,也可叹和可悲……

案件回溯


  2019年6月2日,象山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南新路某小区单元楼下的电动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象山分局打击盗窃电动车专业队立即部署警力展开调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进行侦查,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多起电动车盗窃案件进行研判,民警发现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为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民警随即对嫌疑人身份进行了详细摸排,对其活动规律进行了研判规划。

  经过数日坚持不懈的追踪摸排,民警成功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及其落脚点。6月10日,象山分局打击盗窃电动车专业队民警根据摸排掌握的线索,对嫌疑人唐某进行布控收网,并成功在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因为染上了毒瘾,为筹集毒资,她将目标放在了无人看管的电动车上。

  自5月18日起,唐某以租住的房屋为中心,在周边物色作案目标,并通过接线的方式在桂林市象山区、秀峰区盗窃电动车15辆,几乎每日一辆,从不落空。作案得手后,迅速将车辆以低价出售换取钱财,所得钱财全部用于购买毒品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象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