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到我市调研民族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9年06月14日 11:0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刚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广西民族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桂林天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医药文化街、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科技创新与民族中药产业发展工作。陈刚指出,桂林各中医药龙头企业承担着广西发展中医药的责任,要以中医药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利用好生产企业的优势,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力度,拓展现代科学成果,打好民族牌和科技牌,做亮特色、做强产业。桂林在医养产业具有独特优势,要提前规划核心中药材种植基地,依靠广西中药建设优势,搭建研发机构与生产企业桥梁,找准市场需求,开辟中医药与医养、旅游、大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路径,助力广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郑毅陪同调研。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