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监察支队部署新一轮创城工作

2019年06月18日 10:4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城管监察支队召集全市六区一县城管大队负责人,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创建周期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了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也为激发全市城管执法人员的高昂斗志,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市城管监察支队全体成员以及六区一县城管大队负责人100多人,举行创城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委系统2019年创城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根据桂林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城管委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推进我市城管执法队伍保障文明城创建工作加油鼓劲。
  会议要求,城管执法队伍要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广大城管队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市2019年创城目标共同奋斗。
  市城管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刘军勇:“作为城市管理队伍,今年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层层发动研究部署工作,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的完成今年的创城工作目标。”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