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人气高

2019年06月19日 11:1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第八届龙脊梯田文化节相关活动之一,6月17日,名特优农产品展开展,展览聚集众多客商前来参展,现场一派热闹,人气高涨。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各类名优特产,茶叶、罗汉果、糯米、菊花茶等商家摆起了长龙,独具特色的名优特产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前来购买。不仅如此,龙胜各族自治县本土的各类特色风味小吃也让美食爱好者大饱口福。
  游客 陈女士:“龙胜举办这个民俗风情活动,吸引力很大,外地的游客然后我们本地的朋友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文化,我觉得我们的茶叶是很不错的,还有我给小孩买的粑粑(糍粑)很好吃。(糍粑很好吃)”
  龙胜各族自治县是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和广西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县,独特的地理环境所生长的竹笋、蕨菜、香菇、木耳、龙脊云雾茶、龙脊辣椒、茶油等特色农产品久负盛名,深受群众喜爱。
  展销商家 杨女士:“感觉很好,希望大家都来龙胜旅游。”
(龙胜台 俸世玮 刘景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