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驻秀峰区文化旅游执法大队挂牌

2019年06月20日 10:2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驻秀峰区文化旅游执法大队挂牌成立。据了解,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创新监管方式,在各城区挂牌成立驻区文化旅游执法大队,主要负责行使所管辖城区文化和旅游等市场的行政执法职责,并承担“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这是我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通过整合文化和旅游执法队伍,将加强一线文化旅游检查,通过分片包干,定点巡查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从根本上解决我市旅游市场秩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挂牌仪式。
(安新闻 实习 李姗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