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朱婷率队冲世联赛北仑站冠军 塞尔维亚青年军恐遭连败

2019年06月20日 11:0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交锋,后者由于派出青年军,让这场对抗严重缩水,中国女排恐怕也会顺水推舟锻炼新人,郎平的排兵布阵值得期待,不出意外,塞尔维亚青年军将继续连败。朱婷率中国女排冲北仑站冠军 塞尔维亚青年军恐遭连败

  腾讯体育将在19:30互动直播中国女排vs塞尔维亚女排,欢迎关注!6月20日19:30直播女排世联赛北仑站 中国vs塞尔维亚

  世联赛已经结束四周较量,中国女排首周派出二队参加巴西利亚站,结果1胜2负。从第二周开始,郎平率领去年世锦赛原班人马亲自出征,朱婷也开启2019年国家队征程,中国女排击败日本、荷兰和意大利等强敌,豪取一波九连胜,但江门站最后一场以0-3脆败美国,连胜被终结。

  本周,中国女排来到“娘家”宁波北仑,这里不仅有女排的训练基地,更是姑娘们的福地,而且今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也将在北仑打响,世联赛第五周,中国女排提前适应场地,并且与奥运会资格赛对手之一德国队提前过招。

  中德之战,双方排兵布阵遮遮掩掩、虚虚实实,中国女排雪藏朱婷和颜妮,杨涵玉、胡铭媛、姚迪、倪非凡等陆续登场亮相,德国队第二局换下头号重炮手利普曼,之后陆续撤下首发,疑似战略性放弃,最终中国队以3-0获胜。

  第二场迎战保加利亚女排,这是双方继去年世锦赛后再次交锋。郎平进行变阵,轮休一场的朱婷重返首发,与李盈莹搭档主攻,正牌接应曾春蕾和龚翔宇都被雪藏,而张常宁重新回到曾经主打的接应位置。

  三局比赛中,中国女排每局都遇到对手一定挑战,但后半局姑娘们顶住压力,依靠发球带拦防的战术拉开比分,最终以3-0获胜,在宁波北仑斩获两连胜。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袁心玥和胡铭媛均得到10分。

  宁波北仑站最后一场,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近几年,塞尔维亚是中国女排主要对手之一,2015年世界杯,塞尔维亚获得亚军,2016年奥运会,塞尔维亚获得亚军,2018年世锦赛,塞尔维亚战胜意大利首夺世界三大赛冠军。

  塞尔维亚由名帅特尔季奇掌舵,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是两位得分重炮,老将奥杰年诺维奇国际大赛经验丰富,传球手法精湛,出色调动每一个攻手,盘活全队进攻体系,自由人波波维奇和普西奇都是世界顶尖水平,这支塞尔维亚攻防均衡,高快结合,正值巅峰。

  不过今年世联赛,塞尔维亚大部分主力缺席,宁波北仑站干脆派出一支青年军,拉佐维奇、拉佐、萨维奇、阿莱克西奇大赛经验不多,进攻实力也远不如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首场以1-3遭保加利亚逆转,第二场以1-3不敌德国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一队交手互有胜负,这次面对塞尔维亚青年军,郎平尽管派出一些像杨涵玉、胡铭媛、李盈莹这样的小队员,中国队整体实力也高出对手一筹,不出意外,中国女排将以三连胜收官,连续四周获得世联赛分站赛冠军。(林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