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灌阳一男子酒驾遇查车 竟将车开进交警大院“避难”

2019年06月21日 10:3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灌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开展夜查行动中遇到了个奇葩。一名酒驾司机竟然把车开进了交警队,要我说您这是“避难”呢,还是自投罗网呢?
  6月13日晚,灌阳交警在灌阳县城兴灌路设点开展夜查时,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向执勤卡点驶来。但该车即将到达临检点时,竟突然向右转弯驶入了交警大队院内。见司机形迹可疑,交警立即跟随司机,对其展开检查。当执勤交警向驾驶人询问是否饮酒时,该男子矢口否认,但车厢内飘散出来的酒精气味却出卖了该男子。
  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何疏密:“我们跟过来看驾驶员比较慌张,我们就让他出示驾驶证,我们查看他驾驶证的时候是b2驾驶证,我们发现车内有酒精味道,我们就带他进行了一个酒精测试。”
  经查该驾驶员姓於,持有B2驾驶证,通过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其体内的酒精含量结果为78mg/100ml,在证据面前,於某承认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何疏密:“因为他自己喝了酒,因为看到交警大队的大门是开的,他就转过来了,让我们认为是家属,开进队里面来,冒充一下,以为我们就不会查他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灌阳交警对该驾驶员於某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蒋晓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