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四方井食品公司调研强调】培育壮大本土企业 争创一流品牌

2019年06月27日 09:5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市长秦春成到临桂横山四方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培育壮大本土企业。
  当天,秦春成来到临桂横山四方井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秦春成指出,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壮大。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计划的第一年,实现良好开局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进桂林工业高质量发展。要支持企业研发和引进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先进设备,实现生产标准提升和产品升级换代;支持企业加强质量管控,提升服务质量,开展精准营销,打造一流产品、争创一流品牌。要狠抓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入库,实行“一企一策”指导服务,促进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应统尽统,确保完成全年培育服务业规上限上企业的工作目标。要坚定不移走产业扶贫之路,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全力解决当地群众就业问题,通过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