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开展“党旗领航+”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0:2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6月27日, 叠彩区举行“党旗领航·诚信飘扬”党建主题活动,辖区2家商户被授牌“共产党员经营户”,7家店铺为“党组织推荐放心店”。被授牌的商家现场签订诚信公约,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法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党组织推荐示范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标杆、导向和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提升桂林“诚信党建”品牌效益。下一步,叠彩区将持续开展“党旗领航+”主题活动,以“党旗领航”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两新组织中形成“人人争一流,携手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