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2019年07月02日 11:5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竞赛结合基层实际和时代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相关内容为知识点,设置了个人必答、集体抢答和加时赛三个环节。参赛各队选手密切配合、积极回答,充分展示了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对知识掌握的熟练度。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人事科科员 蒋容:“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么多参加队伍中脱颖而出是很不容易的。我们在私底下进行了很多次的练习,还有沟通。我觉得这对我们同事之间的友谊有着很大的提升,也对我们的党建意识有着很大的增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这样有利于我们医院党建文化的建设跟发展。”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主治医生 谢志刚:“从赛前开始,我跟同事们就开始了解党建知识,让我们对党的历史的发展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从建党初期的历史到党的发展,到现在的辉煌,让我自己也觉得作为一个共产党而自豪。首先我还是一个入党的积极分子,所以我会更加的努力,首先是工作,还有以后如果能成为党员,那我将更加忠于共产党。”
(熊姗姗 岑佳璐 卢予希(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