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年01月20日 11:2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主题教育,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发旗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晓武、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梦青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按照“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抓早抓长、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突出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突出政治引领,做到知行合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突出正向激励,崇尚实干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振。突出问题导向,落实精准整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成效更加凸显;突出正风肃纪,切实力戒虚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显著增强;
  赵乐秦强调,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等于“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思想教育永远不能松懈,全市各级党组和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一辈子坚守的终身课题。 
  赵乐秦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融入桂林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四大战役”、“五场硬仗”,确保全市贫困人口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要统筹实施国家战略,抓好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全力推动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发旗指出,桂林市紧密结合实际,推出了许多富有时代特征、桂林特色、行业特点的“自选动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富有成效。 赵发旗强调,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建立长效巩固成果。切实做到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市领导王致、彭代元、韦凤云、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