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夕阳红养老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2019年07月02日 11:5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也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党员活动。在活动中,中心入住老党员苏关鑫,结合他自身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从上海来到桂林,几十年来如何全身心投入到桂林的教育文化事业的故事,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尚情怀。
    中心入住老人 原广西师大中文系主任 苏关鑫:“我是响应国家号召,我觉得我们来是为了把广西建好,我现在是这样,尽量发挥余热。我并不认为我退休了就不干了,怎么样为党做贡献,这点我们没忘记,所以我觉得身上有点责任,这个人过得才有意义。”
    在活动中,入住中心的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唱红歌、观看经典电影等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庆祝党的生日,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颐康楼副护士长 李团:“听老党员讲述他们光辉的党员历史,从故事中体会到了老一辈的不容易,并且一起重温了入党的誓词,更加坚信了我当时入党的信念,也激励我们年轻党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工作、献身到养老事业工作中。”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 纪委书记 胡忠新:“激发党员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继续为国家做一些有意的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
(李蔚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