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重中之重项目及重点工业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7月05日 09:1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全市重中之重项目及重点工业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上半年全市重中之重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及服务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加会议。
  秦春成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项目建设情况,重点组织好三季度一批重点项目开竣工;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不断拉长补齐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我市各类产业集群;要集中力量攻坚,全力推进“双百双十双新”项目。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要全力做好服务,深入挖掘企业增长潜力。紧盯潜力大、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企业,推动优势资源向这些企业集中;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事通办”、“双容双承诺”等改革,切实增强企业的信心和满意度;要用好人才政策,千方百计吸引和用好高层次人才,增强我市创新发展动能。秦春成同时要求,全市各级要抓好近期洪灾过后的重建工作。尤其要指导农户做好受淹农田、蔬菜基地的补植、补种和改种工作,争取国家、自治区有关支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通报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及服务情况。今年1-6月,市级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投资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投资进度好于去年同期,在建项目投资进度均超过50%。桂康新材料等7个项目指挥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市国资委等4个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单位作发言。
  市领导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等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