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灌阳:健全服务体系 推动红色旅游快速发展

2019年07月09日 17:2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在新长征路上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红军长征过桂北,曾三过灌阳。留下大量的革命遗迹遗存。灌阳县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健全服务体系,扎实开展各类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红色旅游快速发展。
  近期,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纷纷来到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等主题党日活动。据统计1至6月份,灌阳县共接待游客人数达到140万人次,其中,红色旅游接待人次达120万。
  灌阳县旭日红色教育培训中心讲解员 蒋幸霞:“多的时候(一天)五到六场,作为一位红色的传播者,我也很荣幸,把这种红色精神传播给大家,也非常有意义。”
  灌阳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文丢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灌阳旅游,实行“旅游+”的模式,旅游+脱贫攻坚、文化、体育、产业等模式,实现了灌阳(旅游)火爆的场面。”
  目前,灌阳县深入挖掘和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逐步完善红色教育功能,开辟经典特色红色旅游线路,开启红色教育订单式服务,严抓服务质量,培养红色解说员队伍讲好红军故事,让每一名听众从红色教育中受到震撼得到启发。
  参加红色主题教育党员 梁永杰:“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的领悟和感受到当时红军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为革命献身的伟大的精神。”
  灌阳县委党校副校长 黄艳红:“我们的现场教学,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我们共承办来自区内外党校以及支部,来我们灌阳开展现场教学的达到了100期,估计今年可能突破200期。”
(灌阳台   时青松 湛剑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