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现场办公推动铁路站房改造建设

2019年07月11日 10:4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工作组先后到桂林铁路部门调研,现场办公推动铁路站房改造建设。工作组先后到桂林站、桂林西站、桂林北站站房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叠彩区铁路小镇规划片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这些问题逐个协调解决。高铁是市民游客旅游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调研组要求三个站房改造建设的业主和施工方要不断完善站房改造方案,综合考虑好旅客进出站和交通接驳的便捷性;要统筹考虑各个工程、项目的方案设计,使之科学合理,契合实际,抓紧时间确保在工期内完工;铁路小镇建设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力争通过此次改造,将桂林几座高铁站打造成换乘便捷、交通组织通畅、人流车流科学分流、站内管理规范的高铁枢纽。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