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荔浦市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7月15日 10:56: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8日,荔浦市在百汇广场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巡回招聘周就业现场招聘会,重点招聘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
  求职者 何家鹏:“我也是刚从上海回来,感觉上海那边压力太大了,然后想回来我们荔浦这边,感觉荔浦最近也发展得挺好的。”
  本次巡回招聘涵盖荔浦市13个乡镇,将持续到7月19日结束。当天的活动为荔城镇专场,进场招工的33家企业共提供了650个岗位,涉及家政服务、衣架、建筑等多个行业。
  广西桂林华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行政人员  李夏:“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全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今年我们拿出150个岗位来吸纳贫困户就业。”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进场求职的有3000多人,其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报名踊跃。
  荔浦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唐耀明:“为我们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还有我们返乡的毕业季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个直接面对企业的这么一个就业平台,为我们即将建设就业扶贫车间的这些企业,让他们能够吸引更多的贫困户来入企就业,让他们稳定增收。”
(荔浦台 覃金梅 通讯员 贝虹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