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供电部门调派应急电源车保障医院供电

2019年07月15日 10:5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因持续大暴雨,市区出现严重内涝并倒灌至桂林银海医院,导致医院配电房被水淹紧急停电,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出动应急电源车紧急保供电。
  灾情发生时,银海医院有15名新生儿在保温箱,20名待产孕妇,医院的应急电源只能使用90分钟,情况十分紧急。
  桂林银海医院院长 张新刚:“七点半我们净瓶路水位已经上升了,包括我们前面的门诊和整个院子里面水位都大幅上涨,在短时间内就跟河一样全部涌入我们大厅。”
  上午11时左右,桂林供电局城中供电分局接到医院求助,立刻派出应急电源车涉水赶往医院,为医院提供应急电源。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工作人员 屈妮萍:“因为人员不够,我们就是跟银海医院的护士,还有电工,他们一起齐心协力,一起把电缆放到接入的配电箱里面,然后进行供电。”
  下午17时许,该医院积水逐渐消退。经过3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除一楼水淹区域外,二楼以上病房均已成功接入应急电源,确保了婴儿保温箱没有发生停电。 银海医院分别在14时42分、15时36分、16时27分出生了3个宝宝,他们的家人沉浸在宝宝诞生的喜悦之中。
(通讯员 莫希涛 陈海堂 莫晓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