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水墨之外”---法籍华人叶星千作品巡展(桂林站)在桂林美术馆开幕

2019年07月15日 10:5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水墨之外”——法籍华人叶星千作品巡展(桂林站)在桂林美术馆开幕。这是叶星千作品全国巡展在西部地区的第一站,也是我市为纪念习近平主席提出“文明交流互鉴”重要理念五周年、庆祝中法建交55周年而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展览展出的60幅作品均是叶星千探索将中国传统国画技艺与西方艺术创作完美结合的典型代表,展示了画家在谋篇布局、氛围营造和色彩掌控等方面的思考与实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开幕式并观看画展。
  法籍华人画家 叶星千:“希望把法国这种中西结合拿到中国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因为桂林山水美、人美、历史悠久,所以我会来到这里,我希望回到法国去,把桂林那种朦胧的意境,和清晰的感觉 透视的感觉,能够在我绘画上表现出来。”
(谢若琳 苏雅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