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青少年城际足球邀请赛桂林站开赛

2019年07月16日 18:00: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6日上午,2019年青少年城际足球邀请赛(桂林站)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

  当天,我市多所小学和足球俱乐部的足球爱好者带来的趣味足球节目表演,充分展示出孩子的天真活泼和足球的动感趣味。精彩的表演预示着为期一周的足球比赛将同样大有看头。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国近50支队伍,男子组U7至U12六个年龄段的青少年球队参赛。他们将在男子组U7至U10五人制足球比赛和男子组U11、U12七人制足球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放飞足球梦想。

  近年来,足球运动在桂林青少年中发展迅速。我市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发展,在遵循体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积极构筑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多元体系。一方面通过积极运用市场的力量,一批青少年俱乐部不断带动校园足球在我市城乡普及。

  一方面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举办多项足球比赛,打造一批本土足球赛事品牌,并引导青少年参与全国重大足球赛事,在体育竞技中推动足球运动在桂林的校园中遍地开花,成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项目。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7月21日,来自全国近50支青少年足球队伍,将在激烈的角逐中,感受足球竞技带来的快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