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武率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第二组代表在桂林市观摩】胜地建设重大项目推进令代表倍感振奋

2019年07月18日 09:3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至16日,参加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的代表分为七个组,分赴全区14个设区市观摩。自治区主席陈武率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第二组代表来我市,深入产业园区、项目现场、企业车间考察交流,实地了解当前我区经济运行态势,谋划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以及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参加观摩。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自治区“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生态、文化、旅游领域的产业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推动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考察期间,观摩组先后来到桂林千古情文化旅游融合项目、桂阳公路文化旅游大道、融创桂林旅游度假区和靖江王府片区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进行考察,实地感受我市文旅互动提升全域旅游的成效。我市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高起点规划、大气魄推进文旅项目中展现的只争朝夕的干劲,令观摩组成员倍感振奋。
  重大产业项目是稳增长的“压舱石”,是壮大新动能的“助推器”。在考察期间,观摩组还考察了溢达九美桥时尚园纺织制造、福达阿尔芬大型曲轴、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和深科技智能制造千亿元产业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桂轮橡胶等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考察中,大家对我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许,认为这些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考察交流中,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与我市相关部门和园区、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互相交流经验。代表们表示,此次所到之处,桂林大思路、大手笔谋划推进经济工作的做法不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对确定的事情盯住不放,对正在开展的工作一抓到底,以勇挑重担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桂林市领导潘永建、张晓武、赵仲华、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陪同考察。
(李晓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