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排查户外广告牌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9年07月18日 09:3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桂林市城市市容管理处对户外广告牌和招牌进行了安全检查,按照相关规定,今天开始对存在安全隐患且拒不整改的户外广告和招牌依法进行拆除,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7月17号,桂林市城市市容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依次对北辰路火车北站路口、站前路汽车北站对面的单立柱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桂林市城市市容管理处 管理科副主任科员 石黎明:“根据《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桂林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在雨季来临之前,开始对这个户外广告的企业和业主发放限期安全检查通知,要求他们提供安全检测报告,经过一个月的沟通和联系对没有安全检测报告的业主和企业发放整改通知书,在期限到达之后他们还没有提供,所以我们向领导报告组织拆除。”
  按照《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户外广告设置业主应当及时拆除存在安全隐患、过期的户外广告设施。对存在安全隐患、过期的户外广告设施不及时拆除的,由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其限期清理、拆除或者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并可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桂林市城市市容管理处 管理科副主任科员 石黎明:“没有安全检测报告意味着(广告牌的安全)资质达不到,万一阴雨天气或者刮风随时可能产生坠落或者倾倒的现象。”
  市城市市容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牌和招牌安全的监督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桂林市城市市容管理处 管理科副主任科员 石黎明:“在接下来的行动,我们继续跟进工作把没有资质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在全市内彻底拆除还桂林市民一个安全的环境。”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