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州:破坏生产经营 四名村霸落网

2019年07月22日 11:2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全州县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抽调200名精干警力,对全州县凤凰镇某村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的首要分子及组织者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4名,全力维护了该县社会治安的稳定,群众拍手称快。
  在全州县“黄洞村被破坏生产经营案”中,全州县凤凰镇水西村委某村村民以咸水镇黄洞村村民种植的柑子树霸占了该村土地为由,该生产队队长多次组织村民砍毁黄洞村村民柑子树,损失达数万元。此事引起黄洞村村民的强烈不满,他们组织村民到县、乡两级政府申诉,要求依法处理。
  2018年7月10日,唐某生等人再次组织村民60余人强行砍毁黄洞村村民的柑子树数百棵,损失价值达4万多元,且该村几名挑头队干扬言近期将组织人员再次去砍柑子树,县、乡政府多次调解未果。为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强力整治辖区治安乱象,防止两村因该案引发群体性事件,全州警方于7月11日凌晨5时许出动警力200人进入凤凰水西村委某村对涉案首要分子及组织者实施抓捕,成功地将主要涉案人员唐某生、唐某元等4人抓获。目前,相关嫌疑人已传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查。
(记者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伍艳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