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快乐暑假 公益相伴

2019年07月24日 10:3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到了,如何给孩子们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是家长们关心的话题。在这方面,我们桂林的爱心公益组织桂林好善会就做的不错,他们把孩子们组织起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道德情操,又给需要关爱的老人带来了温暖。
  7月17日,桂林好善会组织十多位孩子来到七星区聚福缘老年公寓,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老人,孩子为老人们表演了好善会组织他们假期学会的文娱节目,并送上精美的礼品,表达对老人们的尊重。看着一个个可爱懂事的孩子,不少老人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老年公寓入住老人 伟奶奶:“来看我们的这个老人家,都很开心,表演得很好,小朋友都很好。”
  这样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不仅老人们开心,孩子们也收获满满,很多社会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进来给予大力的支持。
  爱心企业代表 刘峰:“我们棉纺厂今时今日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关爱。所以我们也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回馈于社会,感恩于社会,希望老人家晚年过得,开心幸福,健康长寿,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进来,然后呢接下来,下一场活动我们准备去参加,象山区的一场残障人士的慰问活动,在这里我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的爱心大军,一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学生 秦运豪:“这个事情让我知道了孝敬老人,关心老人,感恩老人,也知道感恩。他们(老人)也对我们的节目蛮开心的,表演主要为了他们,为了他们着想,就是做慈善,做一些好的事情,比如说捐月饼捐长寿酒,表演给他们看,都是为了老人家一切的关心。”
  学生 田昊妍:“因为暑假了嘛,我要来做一些公益活动,就来了这个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做一些事情,让他们安度晚年,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
(何征宇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