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政企合作推动叠彩实验小学建设

2019年07月25日 10:3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兴进·漓江锦府项目落户叠彩区,为提升项目配套,兴进集团心系项目所在地区教育事业,捐资助力叠彩实验小学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7月23日,兴进集团捐助叠彩实验小学仪式在兴进·漓江锦府营销中心举行,集团将捐赠一千万元,用于推动叠彩实验小学建设,为片区创造优质的教育条件。
  兴进集团 副总裁 王敏:“多年以来,捐资助学一直是兴进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为叠彩实验小学捐资建校,对于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这一重大使命,兴进集团从来不计投入,不分巨细,一路坚持。”
  叠彩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 曾艺:“兴进集团致力于推动叠彩区经济,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继参与叠彩五福小镇改造以后,又心系教育,热心助学,对叠彩实验小学建设进行爱心捐赠,为均衡发展的叠彩教育注入强大活力。”
  据了解,叠彩实验小学是叠彩区力推的重点教育民生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芳彩路东侧地块,西邻清风实验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9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验教学楼、教学辅助楼、体育馆、宿舍楼及食堂等,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学校同步规划建设被列入叠彩区发展首要日程。近年来,兴进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三元午餐计划”、“设立百万助学基金”等捐资助学活动,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岑佳璐 熊姗姗 实习生 黄海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