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雁山镇:爱心企业关爱贫困户

2019年07月29日 10:1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时值盛夏,雁山区雁山镇农村进入了农忙季节,贫困户的化肥出现了紧缺,雁山镇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立即发动社会力量,为贫困户捐献化肥。7月26日,爱心企业将三吨多化肥运到了雁山镇罗安村,为这里的50多名贫困户解决了燃眉之急。雁山镇扶贫干部介绍,当下一些时令蔬菜、砂糖橘等进入施肥高峰期,为了解雇贫困户的需要,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致富。
  雁山区雁山镇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队长黄天宇:“下一步我们雁山镇将要号召发动好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特别是改善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资料需求,为贫困户如期脱贫打下基础提供条件。”
(通讯员 莫壁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