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展“八一”慰问 巩固军民团结

2019年08月02日 10:12: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荔浦市党政领导看望慰问驻荔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维护荔浦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驻荔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作风,继续支持、配合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荔浦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31日,灌阳县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对他们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灌阳县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推进军民深度融合。
  恭城瑶族自治县在开展的“八一”慰问活动中,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同时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扬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恭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