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龙胜消费扶贫体验店启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8月09日 11:1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6日,龙胜消费扶贫体验店在桂星酒店正式启动。
  龙胜的凤鸡、翠鸭、花猪、红糯等农特产品以更广的销售渠道进驻桂林市场,使普通市民吃到来自龙胜生态、新鲜、安全、放心的农特产品。2018年龙胜年凤鸡出笼200万羽,翠鸭40万只;种植地灵红糯2000亩,龙脊辣椒等高山蔬菜2.6万亩。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的畅通,有利于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龙胜各族自治县农产品流通管理办公室主任 杨海生:“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把餐饮和小区店这两种渠道打通,通过引导和促进消费者,消费来自龙胜的生态有机的农产品。”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