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一男子酒驾遇检查弃车逃跑

2019年08月13日 10:3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永福交警在开展夜查行动中,仅一个晚上就查处酒驾6起,而其中竟然有五名驾驶人在遇到检查时选择了逃避。
  6月10日晚上,永福县交管大队在该县凤城路路口设卡开展夜查行动,当晚8点40分左右,执勤人员发现一辆桂A车牌的小车行驶缓慢,形迹可疑。执勤人员上前表明身份后,让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
  永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辅警 廖智杰:“因为我在前面查车,他的车子不往前面开,很快靠边停车,我一看到这种状况也算是经验,我就过去例行检查,他就拒绝检查。” 
  车上的驾驶员不但不配合交警的检查,还从副驾驶处下了车,迅速将车钥匙交给同伴后逃跑了。
  永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辅警 廖智杰:“站住不要跑,越叫他越跑,抓住他的手了,他就用力的挣脱,被他挣脱掉了,然后我又继续追他,追他大概又七八十米。”
  由于当时路面比较湿滑,再加上路过巡警的帮助,最终,逃跑的驾驶员被制服。
  永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辅警 廖智杰:“全身的酒味,不用酒精测试仪,就可以闻出他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据调查,驾驶员黄某某驾驶的车辆未随车携带行驶证,同时经过酒精测试,黄某某血液酒精含量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而且在今年4月,他也曾因酒驾被处罚过,这次属于二次酒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对黄某某进行吊销驾照,罚款2050元,并2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李晨 永福台 实习生 莫文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