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19年08月15日 10:1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3日至14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地方志工作的汇报。对我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桂林地方志系统贯彻桂林市委提出的“寻找桂林文化力量,挖掘桂林文化价值”精神,挖掘地情资源,服务经济建设,发挥了显著的作用。希望桂林市进一步提升对地方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用于担当,精益求精,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优异的成果,探索出更多先进做法和经验,向广西乃至全国推广。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兴安县湘江战役旧址、灵渠以及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等陪同调研。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