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夜间多家店铺被撬,54小时内嫌疑人落网

2019年08月19日 17:00: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5日凌晨五点左右县城新广场、迎宾路等区域发生三起针对商铺盗窃财物案件,兴安警方快速锁定嫌疑车辆及数名犯罪嫌疑人,通过分析研判,确定该团伙仅在5日凌晨就在资源县城、兴安县城作案六起。
      警方多部门经过努力,最终确定该团伙具体人员信息以及在桂林的活动范围。6日办案民警奔赴桂林实施抓捕,于桂林市多个地点将嫌疑人王某、董某等嫌疑人先后抓获。此时距离在兴安案发,不足54小时。
      截止7日中午共抓获4名主要嫌疑人,追缴涉案被盗香烟,手机,充电宝等物品!串并兴安,资源,全州,灵川四地十余起案件,目前案件还在深挖过程中!
      值得深思的是,该团伙都是14至16的未成年人组成,来自广西、湖南多地,他们都是小小年纪不再读书,父母也疏于管教,一来二去,一伙人在社会上认识。由于年龄小,没有学历,也没有经济收入,便想通过撬店铺实施盗窃这样违法犯罪的方式来弄钱。该团伙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却始终不知悔改,为社会带来极大的影响。

      目前,嫌疑人王某、董某已被刑事拘留,另两名涉嫌盗窃人员暂被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