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4名逃犯落网!其中1人藏在楼顶水池被刑警揪出!

2019年08月19日 17:3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7月18日,全州警方发现一名疑似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蒋某,多次出现在全州综合市场附近,民警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综合市场附近进行布控。经过三小时的艰辛蹲守,嫌疑人蒋某果然再次出现,民警见时机成熟,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7月29日,经过城西派出所民警多次登门做工作,潜逃9年的嫌疑人蒋某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交代自己在浙江义乌市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随后,城西派出所将蒋某移交浙江警方处理。
      7月30日下午,全州警方在粟家渡民房对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贩卖毒品罪的千名督捕逃犯蒋某进行布控,不料嫌疑人蒋某突然从屋内窜出,并乘坐一辆三轮摩托车往全州县城方向逃窜。民警发现后立即驾车追踪,当追至全州北门大圆盘十字路口时,民警利用等红灯时机立即下车对蒋某实施抓捕,然后遭到蒋某剧烈反抗,并致使一民警受伤。
      民警追至农业银行宿舍区楼顶后,在楼顶的消防水池内将蒋某抓获。

      8月6日下午,大西江派出所配合广东警方在大西江镇文家村委对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黄某进行抓捕,不料黄某闻风而逃,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做其家属思想工作,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黄某主动来到大西江派出所投案自首,随后民警将黄某移交给广东警方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