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人力资源年度峰会

2019年08月20日 09:1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8月18日召开的“2019年桂林市人力资源年度峰会”了解到,我市积极推进人才新政,从吸引人才,滋养人才两方面着手,不断完善人才管理办法,搭建“高中初”人才体系,通过“引培并举”,为各类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聚力就业、人才赋能”。与会专家围绕“精准”引进,强化“留人”实效、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桂林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主任 邓辉:“再好的政策不落地的话就不是好政策,所以我们要让企业学好,弄懂,用好,用足人才新政,我们会出台实施细则,使人才新政得到具体的实施和产生务实的成效。”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