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学期,蒋同学再也无法返回美丽校园了······

2019年08月23日 11:2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7月以来,兴安县发生多起以撬沿街店铺形式,进入店铺内实施盗窃案件。案发时间多为深夜,被盗的店铺多为超市、手机店等,涉案金额较大,社会影响恶劣。
        接到群众报警后,兴安警方高度重视,办案民警调取天网通过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蒋某等人。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蒋某等人不仅在兴安作案,在灌阳等地也疯狂作案多起。
        在锁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前往蒋某家中,将蒋某抓获。蒋某,全州人,某学校在校学生。暑假期间,蒋某与村里两个“小伙伴”(同案人员,未成年人,已另行处理)四处闲逛,几个人没有经济收入,就想到去外地“弄些钱”。他们这个“弄些钱”,不是正当打暑假工,而是去到外地,在深夜,采用撬店铺的方式入室盗窃。据统计,蒋某等人在兴安、灌阳等地作案多起,盗窃现金以及手机、香烟等物品,涉案金额达3万元以上。十六岁的蒋某,在这个暑假做了不该做的事,下学期开学的时候,他的老师同学不能在学校见到他了。
        目前,蒋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