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奥迪女”违章停车且在监控探头下拍抖音 “挑衅”交警!结果?你懂的……

2019年08月27日 16:4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25日,全州一女子王某将自己一辆新买还未挂牌的奥迪车停在全州县城某路段交警设置的违章监控之下,拍下两段挑衅交警的视频上传到自己的抖音上,随后视频在抖音、微信被大量转发、观看,引起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全州警方高度重,当民警赶到视频拍摄地点时,发现该女子已离开现场,民警立即通知巡逻警力在现场周边对涉事车辆进行查找。同时调取了拍摄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力争尽快找到涉事女子,不久后,民警便成功锁定视频中的女子为全州镇的王某,经过电话规劝,王某意识到自己行为错误,当晚主动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查,视频中的红色奥迪车为王某刚买的新车,已经入户,正式号牌还未寄到,只是悬挂了临时牌照。王某以为自己的车子没有挂牌照,监控无法拍摄到其违章行为,交警也不可能查到自己,所以就想拍个抖音“炫耀”一下自己。在朋友的怂恿下,便将视频发到网上,没想到警方很快发现了这个视频,并成功锁定了女子王某。
      经过民警教育,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写下保证书,告诫自己今后不要犯此类错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