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广东肇庆市与桂林市联合举办“粤桂协作·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2019年08月30日 09:4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8日,广东省肇庆市与我市联合在资源县举办2019年“粤桂协作·脱贫攻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高校大中专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充分考虑贫困群众就业实际情况,利用秋季学期开学前农民工外出务工和广大高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高峰期,将企业用工信息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人社局局长 潘震岳:“今天这个招聘会是粤桂合作其中的一个工作措施,我们今天从肇庆带来20多家企业1500多个岗位,到这里举行招聘会,希望当地高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还有贫困户劳动力符合企业要求到我们那就业。”
  招聘会上,桂林市和资源县部分大型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工作岗位约250个。同时,各招聘企业推出“夫妻房”、“报销探亲路费”等多项福利吸引应聘者。现场500多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32人。
  资源县梅溪镇贫困户 刘英:“(应聘了)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它就在桂林特别符合我们(要求),因为离家又近,工资也有3000元。”
(资源台 曾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