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盗窃、收“脏” ,统统拿下!“二进宫男”再进宫!

2019年08月30日 16:36: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20时许,七星民警在上边村抓获系列盗窃电单车嫌疑人伍某,缴获被盗电单车一辆。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莫家坪抓获收赃嫌疑人谢某、黄某(女),三名嫌疑人移交朝阳派出所处理。
       朝阳派出所民警经过审讯,突破犯罪嫌疑人心理防线,三名嫌疑人认罪伏法。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伍某对在七星区和象山区盗窃电动车十余起,并销脏获利近万元经查,嫌疑人伍某于2012年因盗窃助力车;2016年因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接下来,等待伍某的又是法律的严惩!“二进宫男”再进宫!
       收赃嫌疑人谢某、黄某(女)对收购伍某盗窃的电动车,并在网上贩卖获利数千元。民警共缴获被盗电动车4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谢某、黄某(女)被七星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