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万豪车无故被毁 天网追踪揪出“奇葩男”

2019年09月04日 15:1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29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全州县全州镇城西大道某饭店门口的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 X越野车被人放火烧毁,损失价值约110万元。
        接警后,民警赶赴案发现场。民警经过现场勘验,初步确认车辆是被人为烧毁。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该车是被一名男子故意烧毁,嫌疑人在案发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通过摸排走访,调取了案发周边监控视频,缜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男子藏身之处。民警赶到全州水泥厂附近进行布控,经过蹲守,民警成功在水泥厂旁一废弃房屋内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查,嫌疑人石某,外号“小猪”,今年32岁,无业,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8月27日,石某从桂林搭乘动车回石家庄的途中,突然萌生通过偷抢的方式弄点钱再回去的想法,于是在全州下了动车。8月28日晚,石某在全州县火车站一带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当路过城西某饭店门口时,发现门口停了一辆特斯拉汽车,顿时产生了仇富和嫉妒心,为泄愤,便对车辆进行点火燃烧和打砸,最终使该车辆损毁。

        经审讯,嫌疑人石某对故意烧毁他人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