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脊梯田秋景如画 景区九月半票赏景

2019年09月06日 10:3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九月的龙脊梯田,迎来了一年的最佳观赏季。记者从景区管理部门了解到,在这个月里,桂林市民在感受龙脊梯田的绿黄渐变之美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半票优惠。
  根据优惠政策,从9月1日至30日,桂林市六城区以及灵川、阳朔、兴安、全州、灌阳、荔浦、恭城、平乐、永福、资源的居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半票优惠。
  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 潘春贵:“9月份我们将迎接黄金周的到来,在黄金周期间我们做好来充足的准备,来迎接一年一度的黄金周,也希望更多的游客来游览我们的龙脊梯田。”
  记者在龙脊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看到,一辆辆满载游客的大巴驶入龙脊景区,售票大厅更是游人如织。在龙脊梯田平安景区九龙五虎观景点俯瞰梯田美景,梯田优美的曲线蜿蜒如春螺、披岚似云塔,满目翠绿,显示了动人心魄的曲线美,好一派壮观景色。不少游客都在田间小路上游玩,在绿油油的层层梯田中,人景合一绘出了一幅独特绚丽的画卷。
  广西南宁游客  蓝女士:“我看到这里之后就觉得非常的壮观,同时为也感受到了当地民族同胞的智慧,还有因地制宜的劳动精神。”
(龙胜台 俸世玮 石孟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