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灵川县公安局 :21小时缉毒行动(下)

2019年09月06日 10:3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蒋某等人被抓后,办案民警在他车里搜出疑似毒品氯胺酮200余克,然而民警知道,真正的“大佬”还在后面。
  黑色身影暗藏幕后元凶 “表哥”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
  当天2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车辆驶入了“表哥”刘某住处,和之前蒋某一样,这辆黑色轿车将双闪灯亮起。不一会,两个黑色身影快步离开单元楼往黑色轿车的方向走去,此时民警缩小了包围圈,发现这两个黑影不是别人,正是准备潜逃的“表哥”和“小表弟”刘某和阎某。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而惊慌失措的刘某和阎某也是拔腿就跑,但都被民警扑倒在地当场抓获,另外在现场找到的还有疑似毒品氯胺酮约5000克。
  神秘包裹暗藏毒品 警方布控抓现行
  同时,民警还在外号 “表哥”的嫌疑人刘某身上搜出一张白色小纸条,上面有一串手写的数字。
  灵川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当时民警判断嫌疑人出于一种要逃跑的状态,当时他的身上除了毒品、现金、任何东西没有携带,但是在他们身上却搜出了一张小纸条,而这张小纸条上面有一串数字,当时民警就觉得很蹊跷嘛。”
  灵川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为什么会有一张小纸条在身上呢,一直就搞不懂这个小纸条上面的数字代表什么,我们问他,他也不说,他说没有什么,没有什么,一直对这个闪烁其词。”
  几经思索和尝试,民警最终发现这个小纸条上的数字是一个快递单号。经过检索,这个快递即将于次日抵达桂林。民警顾不上休息,次日凌晨便来到该包裹的快递点布下天罗地网。6月23日下午,一辆走走停停的小车进入民警的视野。
  灵川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下午一点钟左右,就有一辆白色的越野车,他来到这个四周转来转去,转来转去,转了很多次。”
  小车在快递点周围反复出现,一男子从副驾驶室下车与快递员交谈后又上车离开了快递配送点。
  灵川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他们停车以后,也是很警觉的,在下面走来走去,转了很久,最后他走进快递里面,他问这个单,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单,他问这个单到了没有。”
  很快,一辆快递公司货车来到配送点,而嫌疑车辆也尾随货车到达配送点。当两名男子在配送点把包裹领到手走向车辆时,蹲守的民警四面合围将其抓住。
  民警将包裹打开,里面是重达2公斤的疑似毒品氯胺酮。此时,参与办案的民警已经整整21个小时未合眼。通过进一步追踪,警方陆续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其中9人已被灵川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让我们再一次向奋战在缉毒战线的民警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来看下一条。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黄乙轩 阳胜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