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气!民警抓获诈骗老人养老金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09月06日 15:5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7月中旬,有人给67岁的老人周某介绍工作,让其在工地当门卫,月薪3000。周某见工资待遇这么好,且工作轻松,心想赚点养老钱也好,就答应了。
        与“工头”见面后,周某提出增加200元工资,没想到对方爽快的答应了,两人一起前往工作的地方查看,“工头”当着周某的面拿出一沓钱,假装要给工人结款,周某对此深信不疑。回到周某家中,“工头”以家中有急事急需用钱,身上的钱已结工人款不够为由,两次向周某借钱,此时周某心里已无防备,便拿出家中3500元现金给了“工头”,但“工头”离开后再也联系不上。

       接到报案后,新坪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摸排走访,并于7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46岁,杜莫镇人)交代了在荔浦市新坪镇、青山镇、马岭镇、荔城镇等作案多起,骗取多名老年人共8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再进一步侦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