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1000多名新兵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2019年09月11日 10:4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桂林北站举行。1000多名热血青年辞别家乡,踏上参军入伍新征程。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市领导石春莲、彭代元、汤桂荔参加欢送仪式。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全市各县(市)区及各大高校掀起参军热潮,广大适龄青年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积极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展现出广大青年胸怀祖国、献身国防的强烈爱国热情。仪式上,新兵们齐唱国歌,新兵代表慷慨发言,表示将在军队中不断磨炼自己,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展现桂林儿女风采。
  桂林市2019年入伍新兵 李福鹏:“进入军营以后,我会好好努力,不会辜负父母和家乡父老乡亲的希望。”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