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象山雁山灵川阳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2日 11: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1日,象山区、雁山区、灵川县、阳朔县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象山区认真学习自治区、桂林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个字的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到“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要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重点措施,认真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雁山区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雁山区各级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重点紧盯群众最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整治,办成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在的成果。
  灵川县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各级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灵川实际,突出灵川红色历史文化,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确保取得实效。
  阳朔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把全县723个基层党组织、12000多名党员凝聚起来,牢牢把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方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