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中秋团圆节 唱出爱国情

2019年09月16日 15:4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叠彩区两千余居民以齐唱歌曲的形式,共度中秋团圆节。活动中,大家手中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市民们以抒情优美的旋律、饱满高亢的热情,展现出身处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桂林人的骄傲和自豪。

  市民 文凤娟:“中秋节是我们一个团圆的日子,今天我们团聚在这里,一起过一个团圆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愿我们的新中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市民 李恬:唱响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我们的心情是万分的激动,我们能过上今天幸福的生活,跟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是分不开的。
  小学生 赵偲妤:“今天我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很开心,激励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成为新中国的栋梁。”
(黄义武  通讯员 李俊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