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雁山专场演出

2019年09月16日 16:2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雁山区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与现场上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舞蹈《金雁起舞展翅飞》、情景剧《勇攀高峰》、情景舞蹈《红船》、情景剧《追梦人》等节目,展示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讲述出一个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彰显雁山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雁山区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歌舞节目《漓水溶月影》、《美甲天下的地方》把观众们领入雁山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
  雁山区文化馆副馆长 何青:“我们雁山人民逐梦复兴,奋力前行,谱写了我们一曲曲新时代新雁山的壮丽篇章,我们也将通过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来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为雁山乃至整个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近年来,雁山区主动融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特色旅游优势逐步显现,绿色农业和生态乡村建设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百姓更具获得感、幸福感。
  现场观众 何田:“在这里我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美丽的桂林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
  现场观众 熊内英:“越来越好了,对祖国我们是深深地感动。”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