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2019年09月18日 09:5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团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在开班典礼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白松涛以《不忘初心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结合主题教育从湘江战役体现的精神、丰富的内涵,以及弘扬长征精神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要求全体学员在重温和铭记历史中,要弘扬长征精神,努力对标革命先烈勇于牺牲、勇于突破、勇于胜利的精神,准确理解桂林现阶段的发展任务,准确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发扬斗争精神、担当作为,为推动桂林的改革创新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汤桂荔主持开班典礼。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