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8日 09:5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正式启动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作动员部署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大机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新时达人大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在“清正廉洁做表率”上下功夫、见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密结合全市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政法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桂林市委的安排部署,紧扣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举措,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查找问题中补齐短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洪安参加会议。
  9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找准在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工作方法、创先争优、服务群众、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和公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目标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友滔 李卉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