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行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2019年09月19日 11:1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上午,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桂林举行。为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魅力主题县区、合作伙伴及特许服务商颁发荣誉牌匾。
  旅游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以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的高规格、国际化的国家级博览会平台。此次旅游展还以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为契机,推动区域旅游与世界主要旅游市场的交流,致力于促进中国—东盟的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        
  本届旅游展将于2019年10月18日-20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300多名高质量国内外买家前来参会,预计吸引参观公众16万人次。
  本届旅游展将突出“坚持创新引领 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开放合作”的主题,拓展旅游合作领域,发挥展会带动功能,并通过打造展会价值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让企业在旅游展中获得更多商机。据了解,参加这次授牌仪式的分别为魅力主题县区:叠彩区、七星区;战略合作伙伴: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鸡血玉协会、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广西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特许服务商:桂林大公馆酒店、桂林万福广场丽柏酒店、广西电信桂林分公司、桂林大地公关会展有限公司、桂林至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桂林灌阳千家洞天然饮料有限公司。企业的参与有力助推了旅游展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提升了合作伙伴的企业形象。
  桂林市人民政府督查专员申光明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以及旅游展合作伙伴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