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印尼总统特使卢胡特: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印尼投资

2019年09月22日 17:38:29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所属分类:中国—东盟“两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1日,印度尼西亚总统特使、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在广西南宁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印尼和中国的经贸交流关系有了长足进步,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印尼投资,这将对双方有益。
\
主题国印度尼西亚馆开馆仪式
 
  本届东博会,印尼再次担任主题国。卢胡特说,他当天出席了印尼展馆开馆仪式,并与部分中国企业、特别是在印尼有项目投资的中国公司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愿意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现在,我们的政策越来越透明。我们还要向中国学习,利用高科技和互联网技术,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通过网络获得审批许可。”
\
印度尼西亚总统特使、海洋统筹部部长卢胡特
  在谈及印尼与中国如何深入开展“一带一路”合作时,卢胡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双方开展了很多合作项目,比如雅万高铁和在苏拉威西岛的镍矿开采项目等。他表示希望雅万高铁项目能够在2021年前竣工。
  卢胡特积极评价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作用,祝愿中国成功举办本届东博会。
  在谈到对广西的印象时,卢胡特说,南宁是一座非常干净的城市,博览会场馆很好,组织得井然有序。“一个省级政府能够承办如此大规模的活动,令人印象深刻。”(记者 张云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